【俱利鹤】每天打开LINE就知道俱利酱又生气了

BGM《空も飛べるはず》 

砂糖的高中生恋爱日常


#01

【光忠.今天俱利酱生气了。】

[怎么了?跟你说过不要在他睡觉的时候给他绑马尾了。]

【不是这个,顺带一提我现在给他编的都是麻花辫。】

[那还真是有劳你费心了。]

【其实事情是这样的,我考试的时候给俱利酱传纸条,被老师逮到了。】

[我觉得俱利酱就算是跳下窗台与卷子同归于尽也不会问你要答案。]

【……但是我看俱利酱盯着卷子的脸都黑了,肯定是不会做,所以忍不住善心大发,把答案抄在纸条上传给他了。】

[说的好像俱利酱的脸本来不黑一样。]

【哎呀,你这么说他会哭的哦光忠。】

[所以老师惩罚你们了吗?]

【倒也没有,毕竟俱利酱是优等生,我给他传纸条好像没什么意义。】

[你居然有自知之明。]

【不过老师对我说话有点难听就是了。】

[啧啧,他说了什么?]

【嘲笑一类的话。】

[作为老师不应该这样子的。感到难过的话,鹤你也稍微努力一点啊。]

【嘛,暂时没什么干劲啊。不过俱利酱听完脸色就变了。】

[是生气了吧。]

【拉着我摔了办公室的门就走出去了,连我都被吓到了。】

[你能理解的吧?俱利酱是担心你之类的。]

【所以之后我买了咖喱饭道歉。】

[这个赔礼还算不错。]

【不过还是觉得很憋屈啊,我明明是出于好心,最后居然还要掏荷包。】

[那就赶快收起你所谓的好心啊!]

 

 

#02

【光忠,你觉得伊达政宗的手办是蓝服还是白服比较好?】

[蓝服吧。等等,我记得以前你买的都是美少女手办来着?]

【我现在也是啊。这个是要送给俱利酱的。】

[又惹他生气了吗?]

【不愧是光忠啊。】

[……这次是怎么回事?]

【其实我认为这次可是和我无关的。】

[你认为的是错误的。]

【你先听我把话说完啊。】

[说吧。]

【周末的时候我邀请俱利酱来打游戏,然后两个人一起玩了一会真三国无双。】

[一起打游戏啊,稍微有点怀念呢,我。]

【等你回来我们三个人一起痛痛快快地玩一整天。】

[嗯,不过打游戏怎么会生气?你耍赖了吗?]

【没有啦。我凭借真材实料达成和俱利酱平手的成就后,想玩点其他的东西。】

[这也算是成就吗。]

【然后我就从柜子里翻出了一些GALGAME的碟子。】

[没有成人向的吧?俱利酱可是很害羞的。]

【我觉得他已经害羞了。我开始玩一个清水向的游戏时,他都不愿意看屏幕。】

[嘛,俱利酱这一点真是有趣啊。]

【后来我问他想攻略什么样的女孩子,他也不肯回答,倒是反过来问我。】

[嗯?]

【你知道我的啊,只要可爱的类型就通吃啊。】

[我大概知道了。]

【然后俱利酱又把不高兴写在脸上了,一天没有理我。我实在是想不明白,只好买个政宗公的手办试试看能不能和好了。】

[手办不用买了,你打电话过去,跟他说你喜欢皮肤黑的,傲娇一点的那种就好。]

 

 

#03

【光忠,晚上好!不对,你那边是早上吧?】

[晚上好,鹤。作业写完了吗?]

【不要问那么残酷的问题啊!】

[快去写作业。]

【我跟你讲,今天俱利酱带来的便当真是太棒了,我简直要甘拜下风。】

[你从便利店里买来的团子跟谁比都要甘拜下风。]

【俱利酱的母亲手艺一直很好我是知道的,不过今天的特别之处在于,俱利酱带了一包小饼干。】

[阿姨做的饼干吗,真想尝尝看啊。]

【不是阿姨烤的哦,是俱利酱自己的成果。】

[诶?那还真是令人吃惊啊。]

【你如果亲眼看到的话,应该会更惊讶,是很可爱的小熊形状。】

[哈哈哈。]

【我吃光了以后才想起来应该拍照留给你看。】

[俱利酱应该很高兴吧?]

【本来应该是这样没错。】

[你这句话对我来说超级恐怖啊。]

【后来,我把他的手艺和一位同班女生的比较了一下,得出的结论还是俱利酱更胜一筹。】

[然后他生气了。]

【对,我不能理解啊,明明夸奖他了的。】

[没事就不要吃除了俱利酱以外的人的饼干。]

【我现在在考虑要不要也做一次饼干试试看,带给俱利酱吃。】

[……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,早点做作业吧。]

 

 

#04

【在吗在吗,光忠。】

[不在。]

【抓到你啦,我今天完成了一场绝赞的恶作剧。】

[系统自动回复。]

【有兴趣听听看吗?】

[系统自动回复。]

【上午的时候俱利酱的鞋柜里多了一封情书。】

[系统自动回复。]

【当然情书是我写的,用的粉红色信纸!】

[……]

【为了避免露馅,还特地用了左手去写。】

[我觉得俱利酱看到字体就已经开始考虑如何拒绝了。]

【好过分啊光忠。我约他放学后在教学楼后面的樱树下见面。】

[典型的GALGAME情节呢。]

【俱利酱真的去了,我趴在二楼的窗户上看得超级清楚,他靠在树干上,一本正经的样子。】

[然后你穿上女装去见他了吗。]

【怎么可能。事实上我觉得这样就足够了。】

[嘛,毕竟只是场恶作剧。]

【但是真的有一个女生,大概是恰巧路过吧,看到了俱利酱,冲他打了招呼。】

[……我觉得继续听下去好像很残忍。]

【然后俱利酱走过去,站得笔直地向那个女生说了什么,我猜是对不起一类的。】

[我不忍心听了。]

【然后俱利酱就走了!留下那个女生!一脸吃了芥末的表情!*&*……&%&@*)】

[笑完再打字。]

【明天要向那个女生道歉呢。】

[俱利酱知道是你做的吗?]

【不知道呢,我们一起回家的时候,他还很严肃的问我对于恋爱怎么看。】

[俱利酱是个认真的好孩子呢。]

【我也很认真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遇到心仪的女生就要勇敢一点,我会支持他的。】

[……]

【然后俱利酱又很生气地丢下我走掉了。】

[…………]

【不过俱利酱那么拒绝了那个女生,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有点高兴啊。】

[傻瓜吗你们。]

 

 

#05

【光忠光忠,SOS!】

[怎么了?]

【俱利酱要给我剪头发!】

[哈?]

【头发有点长了呢,今天吃乌冬面的时候不小心蘸到了汤水。】

[稍微修剪一下也不错。]

【我想请理发师傅帮忙的,但是俱利酱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,要帮我剪头发。】

[似乎小时候他也帮你剪过头发吧?]

【你还记得啊,我可是印象深刻。】

[细节记得不是太清楚了。]

【现在怎样不知道,不过俱利酱小时候的技术真的是超级烂啊。】

[想起来了,你顶着那头头发去幼稚园的时候被无情地嘲笑了。]

【啧,真是丢脸。而且还被抓拍到气哭的样子,那张照片现在我还有保留着。】

[好想看。]

【发型的话果然要帅气一点才可以。】

[嘛。就如同我一样呢。]

【我为了阻止俱利酱,就把那张头发乱七八糟,一脸眼泪的照片给他看了。】

[你还真是残忍啊。]

【明明是我比较受伤才对!】

[俱利酱什么反应?]

【你不是猜到了吗,他不太开心的样子。】

[安心吧,他不是在生你的气,是在生自己的气罢了。]

 

 

#06

[真是难得啊,今天居然没有主动来找我聊天,鹤。]

【光忠啊,晚上好。我在看教科书。】

[……你吓到我了,鹤。]

【喂喂,我是认真的。】

[你努力起来我是很开心没错,不过有点好奇浪子回头的原因啊。]

【那我就从宝贵的学习时间里抽出一部分讲给你听好了。】

[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。]

【马上就是国中最后一年了吧。】

[嗯。]

【今天午休的时候,和俱利酱去天台谈心了。】

[哈哈哈,很正经的那种吗。]

【算是吧,我问俱利酱打算去哪里念大学。】

[以俱利酱的成绩,T大或者K大应该是没问题的啦。]

【他也有那方面的意思。】

[你呢?鹤。]

【我不知道呢,老头子对我也没什么要求,我觉得他只要我能顺顺利利长大成人就好。】

[长期以来你就是那么做的吧。考试总是低空掠过之类的。]

【不过俱利酱希望我跟他考一样的大学。】

[对现在的你来说,是个不小的挑战呢。]

【是吧?我也觉得,俱利酱简直是异想天开啊。】

[别那么悲观,以你的天分,再勤奋一点,其实不成问题的。]

【嘿嘿嘿,光忠你那么看好我,我真是受宠若惊。】

[俱利酱抱着同样的看法吧?]

【嗯。我说怎么可能的时候,他发了很大脾气。】

[我以为你对于这个见怪不怪了。]

【这次倒是……我觉得有点害怕。】

[哦呀,看来俱利酱很认真地生气了呢。]

【他走了以后,我一个人在天台上吹了半天冷风。】

[不要把自己描述的那么可怜,夏天有什么冷风。]

【总之就是沉思啦。其实光忠你去了国外以后,我跟俱利酱两个人有的时候会觉得寂寞。】

[对不起。]

【尤其是俱利酱那个家伙,一直以来因为性格孤僻,所以没什么朋友。】

[不是有你吗。]

【对啊,而且能每天和俱利酱在一起我也很开心。】

[嘛,虽然爱捉弄人,但你的确是个值得托付的好友呢。]

【你这是在夸我还是贬我啊?】

[夸你。]

【像这样一起上学、吃饭、午休,一起打棒球,吃汉堡,玩游戏的日子,总觉得如果没有了的话,会很难过。】

[嗯。]

【所以一直以惊吓为人生目标的鹤丸国永,如今要增加一个目标,想好好努力一番,考上和俱利酱一样的大学,让大家好好吃惊一下!】

[这是我所知道的最棒的惊吓了。]

【所以升学考结束后你要不要回来一趟?】

[好啊,等你和俱利酱请客啦。]

【太好了!我学习去啦。】

[加油。]

 

 

#07

【光忠光忠。】

[鹤,午安。]

【哈哈哈哈,我跟俱利酱同时收到了入学合格书哦。】

【光忠?】

[恭喜!一激动不小心把手机掉在地上了。]

【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咸鱼翻身?】

[喂喂,是鹤终于飞起来了。]

【对了,今天还发生了一件事。】

[说来听听。]

【俱利酱向我表白了。】

[终于。]

【不过我不知道那算不算表白啦。】

[嗯?为什么?]

【他让我跟他在一起,但是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的吗?】

[那就是表白。你多少要顾虑一下俱利酱的情商。]

【看来我没想错呢。】

[答应了吗?]

【当然。再说,谁被压在墙角的时候敢不答应啊。】

[……这孩子究竟是从哪里学到的……]

【然后俱利酱的脸红了。】

[能看出来的你也是不容易啊。]

【忘记拍下来给你看了。】

[我一点也不想看!]

【其实我好像也脸红了。】

[不要大大方方地承认啊。]

【……】

[害羞了吗?]

【我要去烤小饼干了。】

[还真打算做啊。]

[不在了吗?]

[总之加油,忘了告诉你,我订了明天的机票哦。]

 

 


 

BONUS:

 

在机场候机的烛台切打开了LINE:

【光忠,俱利酱又生气了。】

[怎么了?]

【他亲我的时候我觉得很痒,像是在被小狗舔,然后一不小心就把在想什么说出来了。】

[闭嘴。]




烛台切也是操碎了心

评论(29)
热度(44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